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1_1340.JPG

首圖,就決定是你了!

出來吧,獻帝!

(遭群毆)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729.jpg  

總覺得要放一張圖?

剛剛畫的小灣.....

是說啊,電繪線稿真的會把人搞死.....(看我畫出來的抖抖線~

果然手繪線稿才是我的best friend?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喔嘿~因為我好像更新太快(?

所以很多人都忽略了一堆文章XD

我有開始放慢速度喔(blush)

 

101_1335.JPG  

為了同學的生日圖

拾起好久不見的色鉛筆兄@@

好久沒畫了=3=

有點不習慣

 

下面有繪製過程~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維瑟亞.jpg  

早就想試試無線電繪了XD(雖然畫的很渣

難得最近不忙,就來撇撇看~

畫的是之前小說的人物,也是我的寶貝兒子  維瑟亞 ~(全名是 維瑟亞.索達繆斯.明特

((小說一段時間沒更新了,想說最近來更新一下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01_1313.JPG

喔喔,印出來了欸XD

而且沒有明顯的色差真讓人開心=ˇ=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喔~

抽出來了XD

總共11個人參加,4個人中獎@@

嘿嘿嘿((別笑啦

好啦~我要抽囉!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01_1305.JPG  

相機怪怪的.....整張圖的那張相片無法顯示Q^Q

所以只剩截圖能放....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1.jpg  

(不小得放什麼圖,先放這張~)

這張是之前幫同學的補習班畫講義插畫的((理化補習班

 

講一下抽獎的變動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版圖  

阿阿阿~

要不時更新呀(嘆=ˇ=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6b55b891ace4b8aeceef969f252d7b10.jpg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抽獎.jpg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nb02.jpg  

喔喝!

我又出現啦啦啦~

這次是結合東西兩方的圖唷~((眨

是說啊

東方那邊...

黑髮換了一個方式畫畫看

花了好多時間(淚)

然後塗完超閃的這樣=3=

這張會上顏色喔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Jul 04 Mon 2011 11:49
  • 啊?

呀喝~~

吾是藍莓OAO

漫畫還是一點一點的進行中...

只是暑假才剛開始又要結束了=3=

我得快點完成呀呀呀(抱頭

 

是說

我之前看連續劇(古裝

刁蠻俏御醫

等不及播出,就先上網下載

看完後...

呃....

有點點心得=^=

男配角(盜賊)非常搞笑,說話都有順口溜還會押韻

可是男主(皇帝)啊...(掩面

長的還不錯,蠻可愛的,但是劇本給他的個性哪....糟啊...

好笨的皇帝(哭

跟一般人比起來他不笨,但是跟其他皇帝比起來,他好笨=口=/~~

而且結局兩個人也沒在一起...ˊˋ

總之,就是演員好,劇本糟的一部戲(太后還可以依喜好費帝咧,離譜....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ˇ</

***換話題(?!

我買了扇子喔~~啊哈哈~

101_1268.JPG

很漂亮,我好喜番~

網路上120元買的(新的

我果然很喜歡中國風的東西XDD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