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夏娃.盤古.女媧 

是說~

好久沒電繪了XDDD

因為PAINTER怪怪的,所以還是使用我最習慣的PIXIA    嘆))

上面的人物是小報連載漫畫裡的@ @

我還沒習慣用電繪畫瞳孔,

所以眼睛畫的還是很拙劣XDDD

身體比例也繃繃的     orz|||

阿哈哈(笑啥啦)

 

線稿  

這張是線搞

眼睛好多了......

一上彩稿就....

(默)

還有阿~

班服送來了!

好開心(因為是我畫的=ˇ=)

大家身上都穿我畫的東西(我在妄想什麼?)

嘿嘿嘿~///ˇ///

班服樣圖

廠商做的樣品圖~

實品比較好看(實品的圖比較大=ˇ=b)

設計起來超好玩xdd

(圖的字是我寫的~感覺比較有F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