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jpgAB(s)~.jpg 

耶~拖了大概有半年的A&B!!!!(欸妳

我也不知道位啥那麼龜?

還是我畫太多小報了?還是越畫越慢!!??

上面那張又是傳說中的截圖ˇ

這次封面的主角是-------

美化99.234233%的藍莓(數字是掰的)

和美化34.45678%的蘋果小姐(經過嚴密計算後的數字)

加上Q版的總編大人和文編大人~@   @

(大概就是這樣~上面是美化99.234233%藍莓的截圖)

以下是和蘋果小姐的草稿討論: )         A:蘋果小姐    B:藍莓

A: 這是誰啊?(指著美化99.234233%的藍莓)

B: 美化99.234233%的我啊

A: ........

A: 所以隔壁的是我?

B: 嗯啊

A: 身體太小吧?

B: 故意的~

A: 妳畫的身體怎麼有時大有時小啊?

B: 看心情決定吧?

A: 是唷~還要看心情喔?

B: 呵呵嘿嘿嘿~(表情平淡)

妳說妳的頭髮是要畫紅色的對吧?

A: 恩,我的個人特色=ˇ=

還有啊~我的眼睛要塗成一藍一咖啡的

B: 咦咦!?

(以下省略)

 

就是這麼回事~

所以到時候封面完成

蘋果小姐的眼睛是一藍一棕的~喝哈!

接下來~是A&B小報第三刊的小劇透(噓)

小說我先把這一回(第二回)第一頁的內容放上來

(下收)

  

章節二   曾經

 

那件事還記憶猶新,沒錯,就是渝亞希的那句「我喜歡你。」

實在太過勁爆。

 

即使我當下還反應不過來,但是還是照著正常的順序

「對不起,我無法接受妳的心意。」

這是下意識的回答,沒錯,答案早就在心裡了

 

「我有喜歡的人,所以……

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但是……

 

「我知道。」

沒錯,妳知道

咦咦!?

 

「妳知道?

我不解的回答,既然知道還跟我告白!?

中樞神經系統和大腦思考系統離家出走了嗎?還是兩個一起私奔了??

 

「那還跟我告白?

我不等她回答,繼續說道

 

「恩。」

私奔了———!!!!!

她的中樞神經系統和大腦思考系統一定一起私奔了啊啊啊!!!!

 

「要不要做個交易?

當我還在天人交戰時,她說出了這麼一句驚人的話。

 

「咦?

我的內心和表面想法一致

就這麼出現了個問號

 

「交易?

 

 

 (就到這裡~)

 

我覺得都快被我打成搞笑小說了=  ="

 

好糟糕....囧

 

偶爾白痴一下~

 

還有啊~是說這次的月考@ @

 

我的國文只考了61分欸~

因為難爆了(真的喔!我相信全年級400多個人裡,90分的不超過十個)

我會一背子記住那個國文老師的名字~它讓我考了生平第一個61分

咦?有人不相信很難!?   哼!那我打幾個題目來瞧瞧=3=

Q23:

提示一: 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

提示二: 我歌大江東去;更誰憐孤鴻飛

提示三: 在風雨中也能微笑徐行

依提示作答,這位文人是誰?

(A)看著書裡描摹的筆勢,他不自覺以手代指,在虛空裡空書

(B)送走了春天,也送走了酒,在江上只剩滿滿的不捨,除了杜甫,在這裡我只認識你

(C)再也不想當官了,畢竟內心的寧靜最重要,獨一卷經,參一回心,存在才是我最後覺悟

(D)反對政變只得奉旨搬家,從黃州惠州到儋州,從孔子到莊子到維摩吉,從多才多藝到多災多難,從二十二歲到六十六歲,只因我是一顆綠色石頭

.....我超想摔考卷!

誰會啊!課本習作講義全部找不到!聯一個小小的關連都沒有!!??

我要對答案講話!

首先是(A)!

這是在說誰啊!?手和指不是差不多嗎?以手代指有什麼意義?

然後是(B)

這是什麼啦?搞得好像BL一樣是怎樣!?

接下來是(C)

朝廷的官員有幾百幾千個,我怎麼知道這是在說誰?

最後是(D)

我只知道這個是誰!可是他台詞太長害我打的好累!

不要說誰了,連題目我都看不太懂ˋˊ.....

我看請高中生來寫都不一定會啦!!!

有興趣可以挑戰,我可以告訴你答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