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車系列X血十字.jpg

這次是馬車系列囉~

不過是"闇˙馬車系列"喔!

所以,怕看見血的人請不要點進~(但其實也沒多血就是了啦.....)

 這張從草稿到描黑都是在學校完成的
花了好多國文課和理化課(欸欸
可是我理化還是考100啊,沒差(不

第一次設計十字架///
(有加工的那種)
而且還畫了好多破爛的緞帶XDDD
呀黑喝哈~(!?

總之,這張主要是要說上色的部份啦=人=

馬車系列X血十字-填色版.jpg

填色版本
我上色的時間有75%都花在填色
因為不能用油漆桶!!!!!!!!!!!

該死的啊!!!!!!
我的線條不是密閉式,所以填色會跑出來  囧
然後就要用筆刷塗色,再慢慢的一筆一筆用橡皮擦擦掉圖出來的地方
麻煩到不行...........

所以,我恨填色=3=(.....

馬車系列X血十字~.jpg

 上色最開心快樂美妙的時間就是加陰影了!(你情緒變化好大...
最喜歡畫陰影了XDD

喝喝哈哈~(自嗨中

然後是~!

馬車系列X血十字.jpg

背景!(和效果
血血的:D
(dance)(dance)(dance)(dance)(dance)(dance)

畫這個也很開心(欸

 馬車系列X血十字@.jpg

  接下來,是另一個版本的~
比較不血腥啦(畫太多血腥也不好="=同學會怕...




所以,這是單純版本~
(大家都比較喜歡這張   囧

我還是喜歡血血的那張(變態!
這張是比較魔幻吧...

可是這樣就沒有劫後餘生的感覺了....(要那種感覺幹麻

總之,林林總總打了那麼多
就只有一張圖(被毆

歡迎告訴我你喜歡那一個版本的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