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一陣子又沒來小痞XDD

一回來就發現!

相簿的功能變的好帥啊!

我超~開心的>W<

那個相簿牆好讚呀~超有FU的!

題外話~

好久沒傳圖上來XDD

所以補了蠻多張的...

ScannedImage.jpg  

考試那天畫的(欸欸欸...

當然黑髮是回家塗的(塗很久,因為太久沒塗所以手感跑掉了.....塗的不是很好="=

月考當天畫這張,我還蠻勁爆的=ˇ=>

換下一張~

   

月考的前幾天畫搭~(太超過了吧

不過我有看書!(堅定

我是一邊背地理一邊畫的!

所以這個女孩在哭啊...(不是吧

該死的地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絕對不是地理小老師喔!真的吧!(←吧(?)

ScannedImage-2.jpg

跟上一張同一時間的~

很喜歡這種風格

因為我畫風很多

所以會跳著畫(選擇性真高

但還是以少女風為主~

然後啊~

喜歡這張,所以心血來潮畫了電繪....0A0

01.JPG

用電腦畫線稿....

真是要人命!!!!!!!!!!!!!!!!!!!!!!!!!!!!!

畫到想摔筆!

爆難畫的!

一直猛按復原!

我下次要審慎考慮後再畫.....

太痛苦了........(咦

FAIRY00.jpg  

不過畫好後還算可以(放心ˇ

基本上我還滿意=ˇ=

(只是配色怪怪的就是了.....)

頭髮好閃吶(掩面)

眼睛也很閃!!

023.JPG

過程~(眼睛和頭髮還是好閃......

024.JPG  

美麗的嘴唇(啥?

(對不起我在看影片......所以開了飛速土豆....)

有空的大大可以去看我的相片牆喔

 

下次見=ˇ=/

連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