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作業....

令我最最最最最頭痛的東西.....

我已經被退件5次以上了...好煩="=

有點點受不了這個老師了

她讓我好討厭美術課=""""=

101_1161.JPG

這張是被退件的....

老師說了十幾個缺點

然後我就想

老娘重畫就是了嘛,了不起!?(當然是心裡話,我沒勇氣當面嗆老師的....=  =

於上面這張就報廢掉了.....

害我白白損失15元(水彩紙)+黑筆墨水

這張可是有四開那麼大欸......

浪費時間,不如去背歷史年代表....(對不起,這是我的詭異興趣...

101_1162.JPG

重畫版

又花了一張水彩紙orz|||....

 

101_1163.JPG

描上黑線後

又是花了一小時...

制服是話我們學校的制服,背景是校門口

(當然,我們的制服是不會露肚臍的......

101_1164.JPG

我目前的進度~

等等要再去畫

老師說星期一交

可是我畫不完

所以,哀.....

扣分了......

全班今天有交出來的,大概只有5個人吧="=

又不准我們帶回家畫,誰畫的完....

講那個老師"良行事蹟"我頭會不舒服....

 

就這樣...我繼續去畫了

謝謝大家聽我抱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