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不小得放什麼圖,先放這張~)

這張是之前幫同學的補習班畫講義插畫的((理化補習班

 

講一下抽獎的變動

因為參加的人不多

我也不想延期

所以就只好縮減獎項:

中西合璧筆記本(共2名)

中西合璧書籤2張一組(共2名)

剩下4個獎項.....目前沒有外國人報名抽獎

明天就截止囉!

另外,看了大家的回答後,我增設了特別獎項喔~

得獎人目前只有一個,看看會不會有第2個出現XD

而且得獎的理由會讓人意想不到,然後心理吶喊:為什麼我不這樣做?!......的那種感覺((遭毆

 

然後超有趣的就是,那個問你是不是台灣人那題,10個裡面有7個都回答: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沒想到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

調查一下(這次不做問卷,直接問了~

如果我賣胸章,會有人想買嗎XD?

大概一個賣35~50之間吧

要買的人越多,就會越便宜

當然,你買的越多,也會越便宜~這樣子的構想

 

大家可以迴響告訴我一下意願XD

 

***

上次表演藝術課做COSPLAY耶~(也不算啦,主要是在講化妝(課本的

然後就有拍幾張照片~

DSCF5770.JPG  

制服現身了~

(啊,如果有同學不想被PO出來,記得跟我講,我會拿掉)

右下:愛麗絲

左下:小紅帽(斗篷拿掉了

都是我設計的喔XD

衣服是我和同學做的~

基本上我都在做圍裙和斗蓬.....

小紅帽的臉上有話薔薇,那是老師要求的,他說我們的妝太單調

愛麗絲的左臉也有,只是糊掉了

 

總之,是很好玩的課~(歡樂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