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nedImage-7.jpg

萌萌版總編大人~

是說昨天去總編大人家趕稿

討論續緣的劇情

 

然後決定一個情節決定好久="=

就是藍莓想畫古代愛情故事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

 

春藥!

((遭眾人海扁

然後弄了弄,就變成這個話題:

我:春藥的劇情大概就是這樣,妳覺得呢?

總:妳剛剛說到撲倒然後就換下一回,下一回你要怎麼畫啊?

我:........

....呃......朝露被殿下撲倒....應該說摁倒....然後....恩.....

總:恩,所以然後咧?

我:......要做嗎....?(小聲到爆..

總:看你啊,我覺得OK啊

我:可是這樣好羞恥(掩面

總:.......羞恥...?

我:古代不是很保守嗎?

總:都可以三妻四妾了,哪裡保守?古代言情小說看多了,妳就知道了~

我:咦咦!

總:給你5分鐘,快點決定要不要做!

我:啊!~!

總:還有3分鐘!

我:呃!

(最後還是有總結彼此都可以接受的結果,不過我不能透漏=ˇ=)

 

*********************

胸章~

昨天畫的XD

想說先來畫APH的

畫了三張

台灣.jpg

小灣~

是說我的麥克筆只有一隻粉紅色.....

小灣又全身粉粉的.......

害我要拿紅色來混畫.....

中國.jpg

中國

頭髮畫的很滿意XD

相簿有大圖,可以去看~

 立陶宛.jpg

立陶宛

第一次畫他

之前看義呆利2時被強烈萌到

當然我也被芬蘭給萌到.....

下次就要來畫V家跟一樹了.....

我要加油(舉手

香港跟日本很~之前就畫好了,到時候開預定一起放上來~

  

 

ScannedImage-8.jpg

這張原本想畫濕婆神的....

後來才想到濕婆神的手不少隻

結果就變成N不像

 

所以此圖是要放在跟別人的合報裡的~

那些人根本是神人(拍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萌萌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