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季  

怎麼辦我想掩面OAO;

我已經4、5年沒畫過泳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你小四畫過是怎樣?

雖然小四畫過一次,不過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畫泳裝啊啊啊(好吵,別再啊了...

(而且我幾度以為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畫泳裝了...(掩面

(倒地

所以這張是我人生中(煩死了,才14年而已)第2張泳裝圖....

因為繪板傲嬌了(?!

所以沒辦法用電繪

就來用色鉛筆吧~~((遭毆

只有背景是勉強用滑鼠弄得

其他就交給色鉛筆兄弟吧

麻煩浣浣拿走她吧!(什麼臉啊

 

....

 

然後......

沒圖可放了欸

就來放大大小小的泳裝圖吧(幹麻放這種表情啦!

夏日季  (看不到胸部立體感了.....(喂

夏日季  (其實不管縮多小都看的到我的簽名(遭扁

夏日季  (怎麼感覺像越來越近??

夏日季  (看到胸部的立體感了(妳這表情.....

(600的大小首圖放過了,不放了~)

夏日季  

(喔,超大張的啦!讚!(咦

看浣浣要拿什麼大小囉!

表情符號超好玩的

(遭圍毆

 

所以下面這堆的意義何在

(我在幹麻啊(汗顏

(哈利你....?

所以我應該放一張有梗的表情符號嗎?(妳這篇真的是交圖文嗎?離題了吧?

(唉呀~XD

 

我想,這時眾人的表情應該是(眾人:死藍莓!

(藍莓: 嘿嘿(好欠打XDDDDDD

 

對不起,我先逃了((((((((((((((

(眾人:所以你根本在玩表情符號嘛!!!!!!!!!!!!!!!!!!別把救護車當計程車逃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