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兒.jpg  

影片那時候的風格OAO

用這種方式化超快的(5分鐘就畫完了(不過這簽名真是欠歐XD

也是續緣裡的角色之ㄧ~

她是伏壽喔XD

姓伏名壽(奇怪新注音給我一個幸福名受....很幸福很有名的"受"??(喂

伏壽是獻帝(劉協)的皇后WW

在我的漫畫裡大約是7、8歲左右

我很喜歡畫她

因為.....

 

她的頭超簡潔有力的!!!!!!!!!!!!!!!!!!!!!!!!!!!!!!!不像那可惡又複雜到爆的何后!!!!!!!!!!

聽說古代女生還沒到成年的時候不能插髮飾(?)然後成年的時候會插上一隻髮簪作為成年儀式

所以女孩成年就叫及笄之年(髮簪又叫笄

(這表情有梗XD

 

續緣畫完後(到底要幾年

會畫一部類似後傳的"夜雨紛飛"(名字暫定,可能改)

(拜託你先把故事長到不可思議的續緣畫完好嗎?

 

然後有點點是要跟大家道歉(不!!

抽獎獎品我想跟通販的東西一起寄.....所以要9月了(跪

 

然後通販啊(遠目

我想訂在9/10之類的.....(什麼東西!?

 

沒想到國三比我想的還忙還忙

(尤其是資優班....="=

還沒開學就要先去學校做預備課

 

我看我會死(咦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

忙爆了啊啊啊啊!!!

 

之後又會變回慢慢的更新速度.....(之前是太閒才更新..(欸欸

 

2010的進化論(去年的...

7f581853dc4d3cf389fdaad90fd335b9_n.jpg  

其實差不多

彩圖差異不明顯

黑白的才驚悚(感覺這張符合驚悚定義

嘿嘿嘿

感覺我又再亂完表情了

YOU ARE LOSER!(國三生活這麼對我說唉.....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