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cker.jpg

因為今天想把賀圖補完

所以一次畫了類似一套的XD

我先畫了pocker的~

恭喜你3000hit囉~(不過我慢的太超過.....orz|||

 

接下來是る月的~

る月.jpg

恭喜る月10000hit~(好多QAQQQ

 

我搭配2人的年紀去畫OAO

pocker比我小一個年次~

る月比我大2個年次(所以是升高二嗎?

 

如果汙辱到年紀...對不起(掩面

 

最近很喜歡單色塗法~

很快!!(不

是很有FU啦(轉的太硬囉

 

而且我最近電繪線稿越來越順!!!!!!!!!!!!(萬歲!克服人生障礙!

繪版最近也很乖,不傲嬌~

 

希望2位大大能接受我的渣渣圖QAQQQ

謝謝/(因為只是賀圖文,不用很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