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季.jpg  

這是大小600的版本~

因為對左邊不太滿意,所以只使用右邊的圖ww

還加了框框♥

結果同學說我用PI做的映天亭的章印真是太妙了XD

嘿嘿(喂

雖然用電腦加了框框,但這張基本上還是手繪唷~★

被禁畫畫好討厭=333=

只能在學校畫

所以我的課本已經"滿目瘡痍"了(都是塗鴉

不過趁媽咪去上班或睡覺時可以偷用電腦(眨眼

還是有偷偷進行電繪

手繪.....彩圖用具被沒收了(掩面

古裝季.jpg

1024大小版本~

看浣浣要拿多大囉(咦

我還使用了特別版簽名(喂

文人氣息的八字鬍藍莓((???!!

 

怕有的人是直接先看這篇文章

繪圖過程(應該算啦): 水彩圖/碧渲  (←點他

 

*--------近期瑣事--------*

0926-2.jpg

久違的現代裝

不過只是隨撇

夢裡尋嫣.jpg

隨撇2

0925-2.jpg

隨撇3

單純想畫傘

這3張都是放噗浪的=)

歡迎大家多去噗浪

最新更新都在那裡>3</

http://www.plurk.com/eberry/

 

最近的電繪

畫唐姬(朝露)

一步一步慢慢的畫.....

0924.JPG

線稿狀態

眼睛畫好了

0923.JPG

很複雜很是畫的很歡樂的頭髮(我絕對不是M,謝謝

0925.JPG

皮膚+頭髮底色

0926.JPG

嘴唇♥

如果我是辯兒我一定親妳!!(喂

0929.JPG

目前進度

眉毛改了+嘴唇調淡

這樣的表情比較不悲傷

罌粟~.jpg  

朝露背景的花

罌粟花♥

我最喜歡畫花了★(笑

罌粟花真的好漂亮

它是麻醉和鴉片的原料

如果不被人類拿來作毒品

它是個美麗的花兒

以後好想來畫罌粟的短篇=ˇ=

不過好像沒有粉色品種

就當我基因改造吧(喂!

 

掰掰/

 

  

arrow
arrow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