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1610.JPG  

索取活動~

就是上面這種的萬聖節賀圖

有抽到小灣明信片的大大我會直接送喔

(我辦那麼多活動好煩...對不起大家(掩面奔                               

辦法:

寄一張3.5元的郵票+空白的信封過來 就可以囉~

空白信封是用來把圖回寄給你的,所以上面記得寫上你的地址、收件人姓名喔~

 

基本上我放10張左右讓大家索取

如果索取人數太多,我會視情況加印(會有這麼一天嗎?

不然就是10張囉~

有寫信給我,我都會回信的♥(意味不明

賀圖全圖樣貌:

1101-02.jpg  

故意用黃色的XD

大小是A5喔

空白信封你要寄多大都行,如果不希望我折的話,就寄A5的信封吧~(不過有點浪費啦...

如果是標準的信封(長型)我會左右對摺成細長的一半放進去~(當然是盡量不折出摺痕....可是郵局會不會壓到我不保證

怕寄我用平信會寄丟的大大,就附上25元的郵票,我可以幫你寄掛號~(不過也是很浪費.....

地址: 900屏東市信和里泰和16之1號 劉乙萱 收 

 

...以上~

 

*-------------------*

halloween00.jpg  

閒聊:

我一直覺得這張好適合作便條紙WW

奇妙的感悟....~

 

最近:

我可以在家光明正大的畫彩圖了~解禁了~

其實我理化還是考很爛....84分而已(臉抽蓄

因為這次(第一次)段考除了理化,我其他科都有90分以上....

就是因為理化...

我的平均89.90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

...扯遠了

是因為我縣長盃數學競試考了第四名,所以才勉強解禁(在我連吃飯都跟老媽盧的努力下)(咦)

是說模考考完了♥

我錯好多題(眨眼)(遭毆

尤其是數學,寫不完........後面都用猜的,一整個悲劇...

理化一直都很悲劇(遠目

指有國文和英文挺我.....(淚

 

//不管模擬考了~//

是說,我可以先不要畫胸章嗎?(遭毆

我想等到明年參展再來弄(摁,明年要參加同人展

 

可是我想出本----------!

想把之前畫的,都沒有使用的那些+最近新畫的還沒發表過的圖拿來出本

預計:

(A5) 36P黑白+彩色封面+附錄特典

這個一定會出,我不會再亂爽約了!!(我個性真糟....太懶...

因為已經開始找人插花了~

最近1個月內會出~

大約60~80元左右

不知道會不會太貴....?

大家有建議都可以跟我說=W=

放一下,會收錄在裡面的某張的截圖:

101_1611.JPG  

刻很久的花紋~

(歷史課刻的...)(被圍毆)

這張是難得被班上一致好評的一張~(3個月來...!終於啊QAQ

 

出了之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汗)

我還會多畫一些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