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賀卡F.jpg  

(這張無線電繪會收錄在今年預定要出的詩詞本裡喔~)

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快到了呢^_^;

到時候藍莓會很忙,所以先發文(忙著玩(喂

100_1924.JPG

據說有印成春聯~

總之我做的很嗨(?

100_1925.JPG  

賀年卡(未寫字

跟明信片一樣大XD

龍年跟古裝很有緣

我當然要借題發揮(???

 

接下來是曦願的事~

先講一下

曦願是不補寄的喔~

但是好像真的有人沒收到QAQQ

狀況有2個:

1.你的地址是錯誤的

2.郵差投錯

第1個的機率比較高

藍莓幾乎不可能寫錯,除了少數幾人,地址我都是用印的(炸

可是如果大大還是想要曦願,可能要重寄一次錢QAQQ

重寄的只要寄65元即可,郵資由藍莓出

重寄會用掛號寄出!確保東西一定會到

 

然後是錢沒有寄到藍莓家的

狀況也是2個:

1.地址寫錯

2.郵差投錯

郵差投錯的機率是百分之一

所以可能就是地址寫錯~

藍莓給的地址是正確的(因為大家都寄到了..?

 

也是一樣~如果還是想訂的大大(謝謝你們支持QAQQ

必須重寄錢一次或是用最近新增的郵局無摺存款(如果會的話

一樣寄65元來就好~請註明是寄丟所以重寄的!

本子寄過去還是以平信寄出(一定要確認地址的正確性喔,如果不確定可以翻翻電費帳單(?

會加一些小贈品以作補償ˊˋ;

 

郵局寄丟是很悲慘的狀況(?

可是藍莓能做到的最大限度就是代付郵資或是加小贈品了

沒辦法幫大家把本子的錢也一起吸收...(奔

畢竟寄丟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能負責寫對的地址、寄出本子這樣而已..

希望大家能接受(?)

 

*----------------------*

題外:

最近買了遊戲~

100_1918.JPG  

是台灣人自費出的遊戲

製作者都是年輕人(這樣講好怪...

感覺還不錯就買了~?

有玩的人可以討論心得

 

(因為沒買到精裝版就沒PO開箱文了m_ _m;

 

結束這回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