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4  

懶的想標題~

這篇是篇亂聊文(炸飛

既然是亂聊

就不要太在意我胡言亂語

雖然平常就很胡言亂語了...

上次的胸章

已經試做了一個欸XD

100_2016  

原本因為美術課下節是國文

要考解釋

我上課很不專心的望著辯兒瞧(喂

結果交卷後發現...

我漏寫了...一段字....

 

但是後來小老師告訴我:

恩?你沒在補考名單上欸?

!?

考卷發回來後我發現...

老師沒改到!!!!!!!!!!!!!!!!!

難道是辯兒在庇祐我!?(咦

 

過了就算了

請大家不要宣揚我的考卷,謝謝

 

*****

是說有件事我要講一下...

就是其實我不太長到各位的格留言

我會去晃

但是很少流言

((跪

有點對不起大家

我用電腦的時間不長

光是畫畫.打小說.查資料就會用掉很多時間

所以只能去繞繞,沒時間留言

請大家原諒我(掩面

 

*****

 

是說我常去的那家影印店換彩色列表機了~

顏色變的更鮮豔了~

最近去印本時發現的XD

希望大家收到時能看一下墨水部份亮亮的封面=ˇ=////

 

3/10前我會寄出去

*****

 

青燦f  

筆記本到時的封面

閃亮亮的

這次想了想要回歸原本

所以封面封底皆採用手繪圖

封面是用麥克筆

封底那張大家都看過了,是色鉛筆~

 

3月10幾號會開預定

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

等到要寄的時候,會跟之前抽獎有抽到的大大們的獎品一併

如果家裡有問題沒辦法收件,請告知藍莓延後寄件~

 

*****

然後要説布洛格最近換的背景音樂~

叫祭奠之歌

 

是一步很久以前播過的卡通的曲子

演唱者是很紅的配音源林原惠

真的很喜這樣的調子

 

偶然知道這首曲子

是因為看了蜀客寫的"重紫"

這篇文....淚腺太發達的人看了會爆哭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網路上有很多人放

晉江文學網也有

 

 

  

這是祭奠之歌的演唱版

部落格的是配音版~

大家可以聽聽看

前奏有點長就是了~

 

*****

因為楊柳風第七章

好多人跟我說討厭嫣的娘親...

後面會更糾葛

因為嫣的哥哥出場

其實這段要理解角色們的作法比較難一些....

所以我都會適時加心理狀態註解...

 

廢話到這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