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嫣  

吹面不寒楊柳風...

當初只是想畫個活潑聰明的女主角

結果故事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設定越來越龐大,一發不可收拾

我只能說柳嫣的人生多采多姿

有人問柳嫣的個性和設定是怎麼決定的?參考誰啊?

我只能答

她聰明,因為好學,我很喜歡聰明睿智的女主角,所以柳嫣聰明

她漂亮,我真的很不相信少女漫畫的女主角長相會很"普通",而且長相是給人第一印象的加分,所以柳嫣漂亮

她淡定,沒人喜歡激動瘋癲的女主角,所以她淡定冷靜

如果要我比喻,她像是水

平靜而無波瀾的水

也像風

無拘無束,輕輕拂過你我

有人說故事女主角要設定的普通點,別太聰明,才會讓女性讀者有認同感和親切感

但我不管看了多少漫畫,都認為,沒有認同感,沒有親切感

甚至覺得,漫畫中那些很無害,很普通,很善良,很單純,有點傻傻的女主角現實中幾乎是找不太到了吧?

如果有也很少

想製造出親切感的那些人,反而創造了一堆理想中的人物

 

我設定的女主角大多漂亮.聰明.不活潑

所以這次特別想寫個活潑點的故事

不要悶悶的

廢話很多,我要講大綱了...(現在才開始?!

 

構想提案:

他問:「你不想名留青史?受人世人景仰?」

男孩搖了搖頭,笑答:「名留青史又如何?受人景仰又怎樣?我只想不再痛苦,一了百了罷了」

一陣風拂過

他是朔他是楊柳

他是冬風而他是春風

他刺骨他暖心

但,此時此刻

心早已麻痺,刺骨又如何?暖心又如何?

 

大綱:

她幫他治國保江山

整頓朝廷平定民心

打理後宮壓制貴族

但是,她卻說她不愛他

他又怎能相信?

從狀元到進士

從進士到宰相

從清黨到打仗

從打仗到外交

從愛慕到深情

從深情到后妃

一個傳奇的人物,刻畫了寧朝曦澈年大半歷史

她說他捉不住風

可他偏偏為了她,捉住了風

誰說風又冷又刺

吹面不寒...楊柳風......

 

******

喔喔喔!這段開始會變的很白痴

上面還很正經說

是說,柳嫣的綠髮泛著藍光

我畫的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最近弄那個神馬免試升學

好緊張啊...(汗

每天都戰戰兢兢

最讓我生氣的就是

嘉獎和小功大功不算分啊啊啊啊啊!

我的40幾支嘉獎一支小功都報銷了啊啊啊啊啊!

不!!

 

廢話到此/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