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ˊ_>ˋ我從開預購到現在好久了

原本都已經給我媽要寄了

但是!

下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殺的下雨!!!!!!!

怎麼辦啊啊啊!!!!這樣我不敢寄啊!!!!!!!!!!!!!!!!!!

雖然本本都有用OPP自黏塑膠袋包好

但是信封會濕...我怕地址糊掉或是我寫的信糊掉爛掉

而且下雨天...容易記丟

所以,如果急需的話,我可以趕快幫你投信箱,頂多多加一些塑膠袋防護

那如果不急的話,我可以等連續大雨稍微沒那麼大後再寄....

麻煩有訂的人回應我一下QAQ

真是天公不作美,我要寄的時候就下雨(淚奔

屏東市從上星期四就一直下...我都快爆了(炸

對不起...

麻煩了(撞牆

613  

放一張傷眼的電繪水墨練習...

果然還是好難O_O

 

後天要畢業了...

日更的時代即將來臨(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