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光與影的羈絆-賀圖01  

第一集如果在我沒拖稿的情況下,7月多應該會出來~XD

要勞苦作者了啊啊~

 

哼哼!今天開始是日更的時代惹!!!!!!!!!!!

不要阻止我!!(不

 

是說~筆記本我終於可以寄了欸!!!!!!!!雨差不多停了OWO///

請大家在等等我=A=

對不起,我這個爛人啦(炸

終於放假了,可是卻有成堆的暑假作業等著我QAQ

 

然後我的回覆方式都是1星期1次全部回

除非看到重要時限的迴響這樣...不是我沒看到喔O_O\

公告部分結束OWO

*-------------------------------------------*

 

617

最近很喜歡畫戲班子(演戲/舞台演員)

古代的戲班子是非常卑微的,跟現在完全不同呢~

617-02  

這是上了眼妝&腮紅的版本...微妙的不同=  =+

 

這個又啟發了我的故事慾(不

使得我的寧朝系列越來越完整

從開國(殷昊殤X徐珀幽)→禪讓(李湛X殷黎椎)→到盛世(李朔X柳嫣)→破國(李瀲X水央)→復國後(默阡翔X紫嬿)

在穿插一些番外~

O_O故事架構超龐大...(掩面

而且最初的構想竟然只是:我好想畫書本和綠髮喔~來畫吧!

不!!!!!!!!!!!!!!!!!!!!!

好白痴啊!國二的我是腦洞嗎?(撞牆

然後我還可以跟大家簡介(不

開國(殷昊殤X徐珀幽):

亂世中,只是對把握的小小幸福的未婚夫妻

遭到變故,未婚妻子慘死,他走向了開國之路

要創造一個,能夠安然生活,沒有大多權貴的國家

在這條路上,他遇見了一位有著同樣理念的某國女皇...

 

禪讓(李湛X殷黎椎):

女扮男裝,她成為一朝皇帝,遇見了那個人

他是宰相,她是皇帝,距離最遠也最近,2人都不可能為了彼此而脫離使命

在掙扎中,愛意只是越來越深罷了...

 

盛世(李朔X柳嫣):

呃...這個我不講了吧?

 

破國(李瀲X水央):

初次見到他,是在湖邊,小男孩不斷地哭泣

5歲那年我進宮,成為下等宮女,才知道

原來他是皇子

國政腐敗,寧朝搖搖欲墜

終於在一場戰爭中被攻破,皇帝陛下在急難中,宣佈最年幼的皇子繼位,然後逃之夭夭

他成了滅國皇帝,但我知道,他很無辜,又很悲哀

只是我...是名下等宮女而已...

 

復國後(默阡翔X紫嬿):

為了墜入人間的她,他不惜下凡找尋

歷經3世,他又再度愈見她

此時,他不再像前3世一樣,高高在上

此時,她只是個卑微的舞者

他終於再也無法忍耐,於是詢問她是否要修仙

仙與仙之間,距離的始終比凡人要來的近

 

 

喔拉!好像破梗我這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