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對不起好久沒上來  川OTZ

最近在忙報到的事,弄得七葷八素(炸

啊還有,歷史季延後了喔~

還可以繼續報名

是說我還得做新的牌子

這幾天在趕插畫

之前翼翎大大小說的OWO

彩頁圖好不容易畫好了

我第一次畫同一張圖那麼多人的彩稿(噴

01彩頁(含出血框)  

我只能放縮圖(而且左邊還裁掉了(炸

 

總之現在就是低落期吧...

只能慢慢畫稿

然後一直睡覺(欸

最近真的很嗜睡,我也不清楚原因

該不會又感冒了(驚

 

還有上面說到報到啊

我們去考了入學考(沒有參加基測才要

10點考到12點,2個小時要寫完(國/英/數)三張

至少要寫30分鐘才可以交

我原本想說我寫不完

結果

我11點就交卷了ˊ_>ˋ全場第2個交...

我原本要第一個交

結果畫卡的格子修太久,讓別人捷足先登(不

不過我後面有聽到有人說:怎麼辦?有2個人交了...

 

 

嘿嘿嘿嘿嘿...這就是我的目的!緊張吧!(欸欸欸

不過我國文好像只錯一題的樣子,主要是我數學亂寫(不

 

最近慢更(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