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的羈絆-昏黃夕海(景)  

大家好久不見~★(被揍

我神隱了好久(炸

是說小說第一集的插圖告了一段落~快要出了呢(開心

這張圖...有機會成為第二集的彩頁(看狀況

願意放整張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的效果

我一直都很喜歡壯闊感覺的圖

"壯闊"這個詞我很喜歡,像是音樂、圖片、特效等等...

然後就產了這張圖♥

那麼久沒發文,我還要放點東西(欸

不過我也只有小說插圖可以放...(轟

 

0105F

這是黑白內頁其一

那時候畫的還蠻樂的(不

不過後來上陰影把我弄得快崩潰(淡定啊

01封底  

然後這是封底

我排版牌最久的地方(正色

大家可以看看簡介(???

 

我的話越來越少了(遠目

等等要打柳兒的小說

太久沒打,我都忘記寫到哪裡了(不

 

謝謝大家沒有拋棄我QWQ

(這個部落格電繪成份越來越高了(抖

 

arrow
arrow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