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緒的插花

我終於開掃描機了...(不
對不起只能手繪.....................(奔

 

因為是在學校畫的

附上原圖網址(用原圖來印比較不會模糊): http://i.imgur.com/gEkXw.jpg

 

麻煩小緒領走囉=D不好意思拖了那麼久QAQ

然後再次強調,我插花是不會寄過去的喔喔

因為我放學的時候郵局就關了,要買到郵票很難(家附近的7-11不賣郵票的)

我還是只能給大大們原圖去印ˊ   ˋ*

 

我今天終於來更新了

都雜草蚊子滿天滿地了....(欸

 

今天還要更新小說(望向沃德

剛考完月考了~上高中後第一次月考

    

    數學慘劇

+) 國文悲劇

----------------

=主科死掉

 

公民倒是善良多了=)

 

怎麼說呢OAO

國中老師說的有理,高中一次月考的範圍=國中一學期的範圍(汗

 

全班都是女生居然沒讓我不習慣XDDD

神奇---

 

是說有沒有人懷疑我穿越了(???(不

真的真的好久沒開了(被扁

目前比較常開FB

歡迎大家加我啦...畢竟我比較常開FB了~但請盡量少用聊天室噹我....拜託(掩面

★FB: 劉乙萱(藍莓)

(本名XDDDDDDD

 

02封面預設-1

昨天畫完的~

第二集WW

 

第一集好像預購結束了

不過作者每個月都會開訂購的樣子~

 

接下來是水墨的部份:

水墨-瀑布流雲   

 

這張是上上禮拜畫的

第六張水墨畫~

我是取名流雲瀑布(????

其實都好啦(不

蠻喜歡這張的感覺~可能會拿來套進人物XDD

 

然後說一下歷史記投票到11月喔~有閒都可以去投一票~^  ^

 

下次上來不知道又要什麼時候了啦....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好多人部落格慢更了(淚

 

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