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社交件稿01

 

阿哈~長雜草了這裡XDD(不

我要勤勞更啊啊啊啊(可惜永遠做不到(炸

首圖是要交給社團的稿件之一~

沒錯錯錯!人家我是動漫社的XDDDDDD羨慕吧!!(並沒有

其他雜圖下收~

   

動漫社交件稿02

交稿之二~

可愛的(?)黑禮服啊黑禮服=D

 

真的好久沒貼網點惹(欸

手感生疏QWQ

 

 

 

水墨+人物

 

我加上了小柳!!!!!!!!

一點都不合啦XDDDDDDDDD(遭踹 

 

虧人家還把小柳畫的水墨風一點...

水墨風格小柳

 

結果線條太細,感覺好違和....(望山

 

小說目前已經4萬字了~QAQ

沒想到我沒棄坑,努力到了4萬,謝謝大家...

留言總是給我碼字的動力!(握拳

 

大約10萬字上下就是一本小說的量~(灑花

所以照我的詭異進度來看

這部要完結大約15萬字以上吧~

 

其實到時候我想印成冊自己留作紀念=)

有想要實體本的大大也可以定,我...呃,還要很久,到時候再說~

希望自己能繼續努力,寧朝系列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等下要去補習,沒時間打很多字

 

總之我會努力更新

留言慢點回,但是會回(雖然有時會漏掉(欸

 

謝謝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