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作業201210

大家好~這裡是藍莓(???????

 

我來除草了!!!!!

以上是美術作業什麼的=A = 

 

有點失敗的東西(欸

 

歷史季的投票快要結束了喔喔~

歡迎大家拉票或是踴躍投一下:D 

 

目前也有很多人投票惹~

 

阿哈哈...又要第二次月考了(望天

我又有種死定了的感覺....................

 

果然在大家成績都差不多的情況下生存很困難(正色

 

撇開這個沉重的話題(摁

 

我最近練了下背景

(有參考照片

 

雲牆

照片的參考是國立台南歷史博物館太陽能牆板後方的雲牆   (好長 =  =|||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OTZ.........(噴

鋼架讓我想死(不

 

 

之後會加上人物,然後成為交給動漫社的第三張稿子(如果沒意外的話

經過社長同意後,這張的完稿版也會收錄在2012的本本裡~

 

謝謝大家~麻煩了>  <

 

 

然後是之前說的~

我終於可以開始練習楊柳樹了

 

1353253303884  

還不是很熟悉O_O|||

而且真的挺難畫的,要拉線條

 

下次上課我要把柳林的場景畫出來WW

 

我現在好想越來越不會打圖的文字了

以前一張圖就可以打一篇文

現在一篇文都要放好幾張才有一定的字量(望天

我的字量都消耗在小說上了........(不

 

 

*---------------------------*

 

報告一下~

這個有點難以啟齒(抖

 

就是我想試試尖端第三屆的原創新人獎(COMIC STAR網站的)

活動是在明年的樣子

 

畢竟還是多多投稿看看

如果沒入選的話,應該會把漫畫印成本本~=D

到時候要麻煩大家幫我評論了....(炸

 

以下是初步構想:

 

要投的作品其實考慮的很久~很久

因為我自己編的故事都是大長篇的,要不然就是要50幾頁的那種

不過他的限定是16~32頁,雖然可以超過,但是覺得還是不要...

 

於是乎

 

就先拉了2個故事來選

 

第一個是 青天白日滿地紅 這篇

呃...跟台灣其實沒關係(欸欸欸

雖然是我們的國旗啦XDDD我愛台灣,也愛這句話語的意義...所以...篇名就~這樣了

說成這樣,這篇的主要探討是 戰爭

所以,有點嚴肅(皺眉

跟楊柳風這樣的吐嘈類相差甚遠,但也是(隱藏版的)寧朝系列之一

不過我自己喜歡這樣的架構就是了.........(奔

 

後來想了想,這樣也太荼毒大家了!!

最終定案的,是之前小提過的故事喔=D

寧朝系列之三- (殷黎椎X李湛) 的故事~

這篇當初的構想就是由一些短篇事件組成的篇章

也不會很長

正好可以抽第一個小短篇出來

不會有斷掉的感覺~

 

不過篇名還在努力翻詩詞當中,其實也可以自己造,但是寧朝系列的故事篇名我想統一使用中國的七言詩詞

 

關於故事:

 

主角(表面上的)簡介

 

*殷黎椎(15)

寧朝第四任皇帝,13歲登基,是先帝最小的兒子,由於上面的兄弟姐妹是六個姊姊,所以一出生就註定成為太子

 

(因為劇情需求,所以跟之前做的帝系表有點不同~)

 

*李湛(18)

16歲高中狀元,有想法、有手段,受到先帝重用,後來在先帝駕崩前被任命為左相以輔佐新帝

 

...以上是官方說法(不

 

(大概是)內容:

 ---------------------------------------

某秋夜,寧朝皇宮中誕生的第七位皇兒,但是卻和前六個一樣,是個皇女

為了不讓外戚得逞,皇帝決定將她養做自己的兒子,然後立為太子,不讓外戚有任何機會拱上他們的魁儡

 

是以,女孩從小就被告知,不論是誰,都要瞞的好好的,就連自己都要認為自己是皇子而不是皇女

登基2年來,除了一兩個心腹,沒有人發現她的身分

除了外戚有些狡詐想要到處撈撈油水

治國沒有發生太大的問題

 

呃...除了...

 

「陛下,微臣有事進諫。」年輕的宰相,有才有華,氣質天成。

「李愛卿,你這已經是朕登基以來的第一千八百二十六次進諫了。」位居上首的少年天子,微微的抽了抽嘴角。

 

「謝陛下抬愛,連次數都記的一清二楚。」完美的厚臉皮笑容。

 

...好吧,有點麻煩

 ---------------------------------------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故事喔~(誰知道啊!?

分類屬: 輕鬆 . 腹黑 . 歡樂向~~~

(腹黑是怎麼一回事!)

 

以上內容都是沒有發生什麼意外的話.........(黯淡

 

 

 

 

然後

放張無意義的東西(欸

 

無聊拍的

 

1353167216870

 

主要是因為哪天想要畫這種構圖所以拍的ˊAˋ*

重點是構圖!!!!不是我的臉謝謝QAQQQQQ   

 

創作者介紹

∥迷鏡森林∥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