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安安好久不見(攤

原本年底前要把本本的東西弄完...但是我又窗了(淚奔

現在正在和封面奮鬥

這幾天會趕完QwQ對不起大家~也對不起要和我換本的智泱~~

所以爆發了小宇宙(?),硬是畫了該死的背景...

畫完欄杆之後才發現...根本全被人物擋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上圖左邊)QAQQQQ

我的欄杆!!!!!!!!!!!(冷靜啊

近期就會開預購了>   <

還會推出一些吊飾或卡片之類的東西(?)

然後小穎的筆記本我會和新一波的本一起印,抱歉久等了---

最近收到小芮的信了~我會在這幾天會寄過去OAO

 

*然後近況*

 

年前要畫完封面的...

可是我遇到了補考危機

我的數學................................................(欸

我哥最近剛回來(他去北部唸大學),跑去問他log,結果他問我什麼是log....

神啊,去問一個數學暑修三年的人數學....是我錯了

我就開始補起數學(???)

奇怪以前國中數學也都可以考個80~100左右=_=...怎麼高中數學這麼複雜.....

不及格成為我的style~(去使

總之我超不想補考O︵O*(而且一定不會過OTZ|||

 

然後就開始認真算習作(可惡連習作都好難(不

 

在我一連串不擇手段(並沒有)的努力之後...我的數學學期平均...62分!!(ˊ/////ˋ)

啊...有過就好,人生海海(啥

 

緊接著我的地球科學也低空飛過了~~(大跳躍

 

結果上學期的部份就歐趴惹

 

其他科的學期成績部份:(很長一串)

國文(70~80左右

數學(62 = =+

英文(70左右

化學(80~90之間(高空飛過ˊ▽ˋ

地科(60左右

歷史(80上下

公民(80上下

地理(60~70左右

(以上是學科)

---

體育(70左右

音樂(90上下

美術(95以上

國防(軍訓)(90以上

論孟(85

家政(80左右(有點難過

選俢(生物)(97(結果居然是選俢最高o_o而且還是全班最高...

資訊科技概論(85~90之間

(以上是其他領域)

 

都是估計直是因為平常成積,有的老師還沒打

美術成積應該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結果比選俢還低

上高中之後,比較震撼我的就是...什麼都要考試=   ="

體育也要考筆試(而且我還考特爛XD

國防也要考筆試(這個我考特好...

電腦課也要考筆試...(而且難到沒有天理...考一些電腦程式或是IP還有動態網域之類..第一次接觸的東西(在硬背的努力下,華麗麗的拿了第三高分

什麼都要考....啊......

 

摁,話題打住...不提人生桑心事(咦

 

*------------------------------------*

 

相片:(藍莓):妄想劇場.......(喂)
不對,我真的要去看書惹QAQ數學啊...(奔

歷史手冊....

考試前的妄想劇場(怨念塗鴉)...

 

終於放寒假了~

小說待會更新番外篇=)

最近狂更小說Q_Q

對不起...產圖慢.........(掩面

 

下學期學校有園遊會

動漫社會賣一些商品♥

想說要畫一些來做

所以寒假是個趕稿期~

 

*------------------------------*

 

最近的熱愛(發廚)

 

推薦大家一起入坑(不

 

★魔奇少年MAGI  ~我收了漫畫,這部也有出動畫~很讚的說=)))

阿里巴巴隨筆+簽(之前的隨筆塗鴉)  

裡面的角色真是萌啊~~~

看完之後歡迎和我一起討論阿里巴巴多麼可愛(不

 

 

★快樂樹朋友 (HAPPY TREE FRIENDS)

YOUTUBE有影片集~

是溫'腥'的可愛卡通

不能接受血腥的大大請勿好奇=)))

相片:原來Flippy是隻熊...對不起我眼殘=((((

這是影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Flippy~真的好可愛★

他有雙重人格OwO)))

因為以前在戰場上經過血洗戰爭,所以只要碰觸到跟戰爭有關的(包含破裂聲之類的),就會人格替換了~

之前畫的擬人~

其實P站也有很多大手們畫的擬人

都超美的=)))

 

 

 

大概先這樣~晚點更 楊柳風

祝寒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