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塗練習123  

剛做完塗抹練習ww

順便貼上來~

 

關於新筆名的部份:

 

其實之前就一直在猶豫什麼時候公佈(有什麼好猶豫的啦

因為"藍莓"這個筆名,與其說是筆名,不如說是暱稱www
同學朋友也都是叫我藍莓XDD
"藍莓"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取的(朋友取了水果的...所以我也與時俱進(不
我不想換掉藍莓,覺得這個是我用了很久,大家也最熟悉的名字=D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應該取一個正式的筆名

筆名對我的定義就是: 可以代表這個人
筆名可以是最喜歡的某東西.某字或是季節或是心情,所以我想取一個正式的筆名就這樣~

這是之前就決定好的...
我取了個正式的筆名: 弦外

詳細來由....呃....留點神秘感給我(不
一定會有人問XD,所以先回答,跟成語弦外之音有關聯沒錯=))))

歡迎大家繼續叫我藍莓XDDD
然後如果你想(?)的話,叫我弦外也是非常歡迎的~~

 

所以我之前一直是沒有筆名的~

都是用暱稱"藍莓"來暫時替代筆名用ww

--------------------------------------------

 

根據噗浪使用(不

現在大多數的人會在筆名前面加一串稱號

可能是目前喜歡的東西或是狀態~介紹自己的筆名涵義OR發廚等等等

 

我在噗浪是放  ∥秕弦之外/弦外(藍莓)∥

 

之後投稿東西(漫畫等等的)可能就會放"弦外(藍莓)"←這種東西出現,讓大家習慣一下

如果要投插圖之類的我就直接放弦外了~XD

 

晚上更新小說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