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  

PI怪怪的....
讓我貼網點的手感很怪ˊ艸ˋ
結果畫最好一點的居然是插花2字的裝飾(ㄎㄅ啊!!!!!!!!!!!!!


難道我爸重灌成2007真的和我八字不合,我天生只能用xp嗎...........................

原檔(用這個印才不會模糊): http://i.imgur.com/dzZAUws.jpg

對不起真的拖了很久...................................(掩面

我想我最近都不太適合接插花了,以前有答應的我一定會畫,但麻煩用力敲我一下QAQQ!

那麼...我現在要叫月痕(?),麻煩你領圖了不好意思!!!!!!!!!!!!!!!!!!!!!!(跪

近期真的是超級低落期啊,害我一直小說中(#!(去使
大概快要恢復了...有點感受到畫畫的動力了~(飄

我有重大(並沒有)的事要說一下,等確切位置出來一起公告(((((((((((((((((((((

然後我欠很多的信件、這個星期要奮發向上的全部寄完!
之前比賽的獎品,很有多風都被郵局退了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寄印刷品 3.5郵票會不夠QAQQQQQQQQQQQ!?!?!?而且3月寄的4月才退我!!!!!!!!!!!!!

還有痕犽的信信我都要一起寄
不好意思造成大家困擾噢!

順便講一下,小穎我這邊有收到你以前寄的筆記本的錢,可是2012本本的還沒,你說要一起寄所以我一直擱著啊QDQ(?)

時間有點趕,所以文章短短
下次要講的事情會讓我打長一點~

然後我太久沒更了,好多人離我而去,希望你們暑假能回來看看我QAQQ
留言少少有點寂寞...

暑假我至少要雙日更彌補一下..
謝謝現在還會經常回來的大大~!

請等我熬過高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