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2  

可以和大家雜談囉QAQ

我的暑輔結束了,接下來時間會比較多一點

 

很不好意思又隔了段時間

因為暑輔結束前活動比較多(英文歌唱比賽.小說討論.空英什麼的

然後又變的只能用手機開開FB(愣

 

真的很久不見~

其實我知道已經有很多熟悉的繪友也漸漸脫離小痞了

而我也算是開始非常慢更了,想想去年暑假我還日更真是....

當初選擇小痞是因為功能多以及很多人在用,開始用之後發現還可以認識港澳的朋友真的很棒

 

我這邊真的是plurk重啟了FB人多了所以更常能發囉到動態

 

依舊是謝謝大家不離不棄,看到很多人又有回來留言就是超開心的//

畢竟能支撐我畫畫動力的通常不只是身邊的親友,更是網路上的大家♥

高中不比國中了,認識了許多大神,也有消沉過但還是浮起來了XD

 

順便說:

8/17在高雄小港的WS  Day1我會去噢<3

這次我一定要記得準備認親禮QAQQ可以來找我認親的請務必和我說噢噢!

 

接下來是很多發生的活動:

02-書籤  

這是小說的預購特典-書籤

首圖的Q版是背面

畫還不是難事,總覺得最給我挑戰性的是排版

以前不太接觸這塊

現在開始慢慢磨練wwww

不然看到全白的底圖總是很茫然..............

 

內頁插圖-拜訪c  

這是把小說的插圖抽一張出來,手癢加上對白(小說內容)

為什麼我放噗浪之後以為會有人吐嘈我沒描墨線,結果沒有QAQ!?

圖是去年畫的了,有一點黑歷史(#

-------------------------------------------------

 

0701-100701  

一些小塗鴉

夏天好熱噢.........................

(什

------------------------------------------

 

然後有件或許有點重要(?)的事要說

我們的副社長擔任總召,要試試AVG遊戲製作囉<3

 

呃,我當然只能畫圖,別想叫我寫程式(#

雖然好像還在劇本階段的樣子

但是好興奮噢噢噢

 

是薔薇向(BL)的R15~

如果大家都同意的話

 

製作團隊的名稱大概會使用我提的: BLand DAZzle (兩個單字,請不要把亮點一直放在大寫上XDDD)

中文約可翻為: 明滅之間  或是  微光浮暈   >>大家有想到什麼中翻也可以告訴我噢,我翻譯能力疲乏OTZ

如果只看大寫的話,可以念成 BL 得(ㄉㄟˇ)思wwwwwwwwwwww

 

亦蒼C

可攻略角色之一

我大概畫一下

這隻是主線劇情的wwwww

特地用了比較簡潔的上色(應該ㄅ

0725

眼睛試圖wwww

 

0720-03

傲嬌角色印象概念

0720-02

這個很有梗

我們的製作團隊裡唯一的男性,直接被總召大人列入可攻略對象之一wwwwwwwwwwwwwwww(笑

當初交人設時,總召大人還說請他直接交個資www然後他就被我們一堆人(女)欺負惹

基本上叫他 打雜君

 

亦蒼    

>>桌布試作<<

 

到時候也請大家多指教囉♥

 

---------------------------------------------------

HTF時間~

好久沒畫囉

 

 0805-02

這是Flaky

紅色的小刺蝟

0805   

我的本命

Flippy(Fliqpy)

 

好久沒HTF了///////擬人大好

 

---------------------------------------------

0806  

新萌

畫的很快所以有點草抱歉ˊ_>ˋ

因為屏東的某台斑馬線紅綠燈會從5秒直接跳小紅人

 

在我和朋友講了之後,她提出的觀點 讓我....

對他產生了萌感(ㄩㄢˋㄋㄧㄢˋ)  ((#######

807  

不要愛上紅燈君,他很危險(不

 

擬人果然//////////////////(說話啊

-------------------------------------------

孔乙己的漫畫

我最近放假有空就會掃瞄瞄QAQ

 

 

 

 

 

0706-04

 

那麼//謝謝看到這兒的你~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