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02  

雖然過了,但祝大家中秋快樂QAQ(#
套一句同學的話  月圓人也圓

 

(此文夾雜淡淡腐味,不喜勿入)

上次更新是....8月中來著...?(被打爆
每天都想著今天要更什麼
但是FB和噗浪發一發又沒話講了


這次難得我終於可以下定決心並且行動起來發文
當然希望可以長那麼一點點
這篇會有點廢話 然後表符多 然後近況多..........

 

當然我又要一次貼一堆東西(???)

 

0817-認親卡  

我忘了有沒有貼過認親卡(?)
總之就再貼了一次ˊAˋ

 

好晚才打www8月多的WS21玩得挺開心~謝謝大家///

看到學妹cos 這次的場刊是全彩 然後我在塗鴉區占了很沒品的大位置(還用原子筆直接畫)
不過這次沒有買什麼本,幾乎都泡在周邊上了,而且買了2本萌領的本,覺得自己的荷包相當乾扁

 

年底的WS我會考慮要不要去,看了一下活動清單,明年寒假好像是沒有WS場的樣子,所以應該會去明年寒假的CWTK

社團博覽會那天

有社團宣傳

然後就決議說除了擺攤還要作現場的電繪示範

結果工作分一分就變成我作電繪示範,另一個美宣畫看板wwwwww(她畫一米六等身兵長)

於是我畫了這張

 

0821  

你看看我

 

跟首圖是同一個人

我的新兒子(小寶貝)  

之後會很常出現(應該ㄅ

>>>給個小人設:  莫子昊(15)高一    (雖然叫子昊但是我都叫他運動服君)

總是躲避教官主任不穿制服,而穿著運動服

因為家裡的兩個姊姊謀略性的只給他買過大的制服  子昊覺得穿著丟臉  ///<?

 

很容易哭哭,是個笨蛋(欸欸

興趣專長是體育和家政,但是總是長不出肌肉,意外的很會作料理(姐姐們的陰謀,讓他乖乖當好妻子)(你別太腐了

 

會有這隻是因為要做BL遊戲啦XDDDDDDDD這....之後有點東西了再談吧

(對不起我已經越來越朝腐路發展了

 

穿制服的運動服君  

這是制服版的

日文是什麼意思?

不要問你會怕

原本想厚塗的,但是後來..........呃..........?(什麼鬼喇

 

0827  

這是給聖功女中漫研社的賀圖

字被我隱蔽了wwww馬賽克很難用所以我用拼圖效果(#

一陣子沒畫黑白圖,要貼網還真不習慣

0829  

這是塗鴉而已喇wwwwwwwww運動服君的二姐-子晴

大姐我還沒畫出來過

 

子昊-抖子昊-羞    表情集同學說哭哭那張深得她的心

這是一連串的

但是因為是BL 15禁  ......(小聲
我就先不要放上來好了

之後再開15禁的文(住手!!!!!!!!!!!!!!!!!!!!!!!!

 

0827-02  

這邊比較偏國中時期的運動服君////////

多可愛多受啊(hshshshs(滾!

 

=======兒子討論到這囉========

 

 

 

0824  

 

0920-04  

塗鴉啊塗鴉(煩#

 

是說連假要過了耶(抱頭
我的作業!!!!!!!!!!!!!我的稿子!!!!!!!!!!!!(混

 

高二的英文課業量好重噢

比別科都重尼馬作業潮多啊

上英文課不能畫畫有夠痛扣的(不要畫畫喇!

 

0818  

啊,不小心放了BL塗鴉(這人沒有懺悔的意思(#

 

社課要用的講義和小報都在影印店印完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印那麼多小報,而且不怕賣不完哈哈哈哈哈哈!!!(因為要發給學妹ㄉ

50份啊50份

雖然社長拖稿了(一直CUE她

但是幸好沒窗

0913  

(這是小報裡的其中一頁)

 

星期三(9/25)就是第一次社課了

要自我介紹欸  想死.......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要講什麼...........

之後還要教課,不過是下學期的事所以還很久(不要放爛

 

0920-06  

(難得畫小攻)

 

全國美展的圖也畫好了

只差很難想的標題

我很久沒參加了,發現現在不用寫簡介了,導致取標題更重要了可惡噢噢噢噢噢

畫了個小男孩(茶

原本想要畫淡淡的風格,但是畫出來又超鮮豔

 

=======================================

 

好的我用電腦的時間快不夠了

來段結尾吧

昨天嘗試用電繪來畫水墨

之前也試過一次

覺得昨天的效果比以前好了,但是還是不到味

果然有很多東西還是要手繪才能表達(不要突然感傷

 

0921  

這是梅花(?)

0921-02  

山山~(別疊字啊

雲比較好畫,但是電繪不出側筆鋒.........山有點悲劇

 

謝謝大家時常來看我

留言都讓我很開心///也會努力回覆

 

那麼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遠目(喂

2013.9.22  by藍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