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賀卡+簽.png
首圖丟個2016萬聖賀卡

大家安安!!又是半年不見

我來丟圖更新一下下囉

其實除了丟圖不知道自己要幹嘛XDDDDDD
如果想看什麼教學文可以跟我說,如果合適(我不會誤人子弟)的話就可以來發~


那就是我的丟圖時光
大家的留言(非廣告)我基本上都會回~
只是有時候會很慢qq不好意思!!!!

還是希望能看到你們留言的!!

 

 

八號風球.jpg

 

 

看了小說"八號風球"畫的///////  主角很可愛

小ㄉ家.jpg

回顧一下經典螢光料理節目
 

郵局-交-s.jpg

我怎麼都畫左半臉啦XDDDDDDDDDDDDD沒注意到  太誇張了
這是參加郵局比賽的~
好多人幫我投票qqqq謝謝你們!!!

聖誕賀卡-f.jpg

聖誕賀圖~ 插畫風格

 

秉燭夜談0.jpg

試紙畫的圖
效果還不錯
但是那個紙我真的不適合用,下次不會買了qq 不過台灣也斷貨了啦 (英國華特曼水彩紙

下面是幫我家陛下翼翎ㄉㄉ畫的本本封面

封面圖-s.jpg

2016CWT暑假場 新刊 桃之夭夭

封面的圖.jpg

2017CWT寒假場 新刊 緝拿歸案

都是水彩挖XDDDDDD
發現畫水彩快很多呢

大概先這樣瞜!!!!!!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