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11P的喔~

XDDD

突然想到才畫的~

後面其實還有2P...

只是還沒拍~下次會放上來!=ˇ=

往下看吧~

  

0002.JPG  

0003.JPG  

(左下角:英,妳懂愛嗎?)

0004.JPG  

0005.JPG  

  

  

(日期所蓋:再見了----)

  

  

0010.JPG  

  

2011年-----

全新力作!

暄所背負的,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歷要痛下毒手,殺死英呢?

 

「當人類太痛苦了...!我想回去當魍魎!」

暄發出悲鳴,正是對所有人的警告!

「歷,我不後悔!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算變成泥濘我也甘願!」

只要變回魍魎...就不會再背負「期待」了.....

...就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了!

...就可以和歷在一起了!

「英...這就是愛嗎?」

 

「再見!再見!再見!」

我不要當暄!

我是魍魎!

魔物之王...!

 

對於大家的遺忘,歷又該如何是好?

...暄,妳在哪裡?」

可以拜託妳回來嗎?

 

「抱歉...你(妳)的願望...可能永遠無法實現了....」

「拜拜。」

 

淚水、悲痛、訣別.....

2011年,憾人上市--------

 

 

 

 

 

 

 

.....以上的預告都是騙人的....並不會上市=ˇ=;

(我會不會被打死?oAo)

好啦,我承認這是放好玩的XDDD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