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莓&大衛+N.jpg  

新的自畫像(因為剪了瀏海

我把大衛也畫進去了~

頭髮嘗試新的畫法~

有點小失敗XD

祭司-p.jpg  

最近跟同學聊到線上遊戲都玩什麼職業

然後我就說我都玩祭司

可是我絕對沒有躲在人家背後吸經驗的意思喔 ♥

我都練暴力祭司(!?

然後自己去單挑王,沒血補血這樣(怪人

講了一堆,總之上面的是祭司(應該吧

SEA.jpg  

第一次使用SAI的鋼筆圖層.....

不太上手,可是功能很讚!

這張雖然很草

但是感覺很有FU(咦

而且~最重要的是!

水平翻轉後不會獵奇!!!很正常啊(淚

可喜可賀~

 

我又挖了新坑............(遭踹

是小說.......(文筆不好,可是我臉皮厚XD

小說-封面+W.jpg  

封面

小說:

http://bassavg.com/novel/paragraph.php?nid=238406219

有興趣可以去看

目前只有序章=ˇ=/

不長啦

封面跟小說都是今天才弄的.....

 1016.JPG  

線稿

1016-03.JPG

途中

 

然後啊....是說我小灣的明信片到底要如何送....?

抽獎用過了啊(掩面

大家有什麼方法嗎....?(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