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064  

看了標題就說明了一切啊~

這張是目前上課塗鴉的最高境界~!(被拖走

用原子筆上色XDDDD

不用關心我的原子筆還有沒有水

放心,還有!

(沒人問你)

結果我還用0.38塗...(沒辦法0.5沒那麼多顏色

所以這整張防水♥

因為uni的筆耐水性

100_2065  

這張是A4大小

後悔很久幹麻畫那麼大張...(自虐

今天上午的課都花在這兒了(揪咪-*)

班上民調:

六成的同學覺得我很了不起

二成的同學覺得我很無聊

一成的同學說我很浪費水

另外一成的同學說我上課在混(小老師說的="=..)

(...這些民調哪來的)

100_2066  

柳兒...(遠目)

我原本以為原子筆會很難混色

沒想到意外的好混

他的頭髮就輕鬆解決了

最苦惱的地方就是填色吧ˊㄑ_ˋ;

塗爆久...

這種圖幾個月一張便足矣(茶)

 

*~近況~*

最近又是PPS日...

在看獵人

很多同學都驚呼:你沒看過!?

...沒辦法,他在電視上播映的時候,我對那個完全沒興趣

後來被朋友逼...呃,是推薦!摁!推薦看獵人

讓我又陷入無線PPS地獄...92集啊啊啊!!

然後我要告訴大家我被奇犽萌到(?

他根本是獵人的一大萌點=///=

應該說揍敵客家的人大部分都有萌點---*

心中私心排名:

1.奇犽

2.酷拉皮卡

2.伊耳謎(也翻作伊耳米,奇犽他大哥)

其實幻影團長放頭髮時也蠻帥的

總之,奇犽完全是我的菜(?!

 

...喔,很廢話的文章到著結束~(咦)

是說我星期日要來用色鉛筆教學文~歡迎大家捧場坐坐★

 

大家掰掰//

這篇文其實只是炫耀我用原子筆塗了那麼大一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