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147

(我沒調相機日期,所以不要在意ˊ_>ˋ)

不!!!!!!!!竟然空了3天,我的日更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因為星期五就要準備行李 (造成結果)→沒時間用電腦

星期六在新北市 (造成結果)→除非多啦◆夢借我任意門回家用電腦,或者我爸突發奇想買了筆電,不然不可能

星期日回到屏東 (造成結果)→對不起,回到家好晚,我睡死了(欸

就是這麼悲哀(不

 

然後我最近終於有在做正事(咦

就是插花

感覺我好像欠了一堆(抖

我現在記得的有: 小亮.LU醬.小晴&小幻

不知道有沒有少OAQ

少了請務必告訴我,我記性很爛的

上圖就是插花之一

100_2149  

這是之二

一樣我忘記調相機日期

畫的好清純我自己毛骨悚然(不

不知道以上三位有沒有人要黑暗系的(一直畫清純對不起我的良心(不

不過我現在只剩一張還沒構圖

所以如果要黑暗系的也只有一張了(欸欸

我還是希望趙大家小報的風格去搭啦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風格(炸

不要跑出我一張超突兀的就好了.......QWQ/

 

然後我有一件嚴肅的事要討論(喂

之前在亂照相時(不

發現一件神奇的事

我不好意思放照片

所以用畫的,可以當作是我的眼睛美化版(美化太多了吧

625-02  

就是我拍的啊

眼睛都會這樣欸~~

一邊有亮點,一邊沒有,而且還超純黑的,幾乎看不到原來的咖啡色

這個超神奇啊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相機閃光,所以這樣

結果閃光關掉,或是換角度都沒用=  "=.....

我悲劇了(不

而且還被同學指控(?)說我的眼睛會跟情緒變化換色...(心情越爛顏色越深

不!!!!!!!!!!!!!!!!!我要覺醒了嗎!?(想太多

OAOAOAOAO獵奇啊!!!!!!!!

 

明天我要更小說~(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