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久違的手繪~ 這張叫做  '白'

貼網點貼到眼睛快瞎了O_O(炸

 

其實會有這張是因為前幾天晚上,真的好熱好熱..........開了電風扇還是很熱

我就po煩人文在FB,結果就有人跟我說心靜自然涼,我就決定畫畫(啥麼超展開

 

結果真的太熱了,我還跑去換短袖短褲<#

為了讓心靜下來,就開始刻頭髮......................................(噴

然後就變這樣了(遠目

 

要投稿到動漫社的小報

總覺得加入社團之後,都在畫社團的東西呢......ˊ_ˋ

心情複雜,好久沒畫自己的東西了(最好

 

尖端的新人獎也開始了

今年想投投看

結果我才畫了一張分鏡(去使

噢不..............

順便放草稿

 

有的地方描線稿之後就一直抖或是畫歪

真的太久沒用代針筆了...

 

到時候要畫黑髮一定會死的很難看(黯淡

 

網點好像也有點生疏了...(爆

 

線稿

 

近期在FB建了一個"繪圖自虐協會" (神馬東西啦

http://www.facebook.com/drawinglikesm

 

網址是一個笑點(不

 

有空可以去加入(欸

想要什麼職位可以跟我說XDDDDDDDDDDD

 

小說這一兩天會更新

 

大家掰掰/////////    BY藍莓(弦外)       <快去畫新年賀圖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