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0615  

原本想很多東西要講
後來又忘了((#

那我就先貼圖圖
其實也不知道要講什麼(x

526

狼&豹0

胸章615信號燈美術作業

 

貼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O_O

是說我升上高二了wwwwwww選了社會組yeap

之後應該會更忙ㄅ(痛扣

高二我大概會專心幫小翼的小說插畫+處理社團的東西

2013的年本我....到時候會詢問大家意見,在看看要不要出

因為2012的大家寄錢的太散了QAQQ導致比較慢寄錢的朋友困擾,我出貨速度真的有點悲劇  

所以會慢幾個星期收到都不意外

最近在等手工藝品店的老闆幫我進壓克力吊飾的貨

可是聽廠商說沒有出貨了

所以應該是沒辦法做了ˊ_ˋ

>>狄勒大大不好意思,可能沒辦法出貨吊飾了

我星期一會把退的錢和本子一起寄出QAQQ//拖了有點久真事抱歉

 

*關於孔乙己的漫畫部分

之前有請同學幫我掃描,可是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如果我有時間自己重掃,就會PO上來~

 

*關於小說插畫部分

0706-06  

近期在畫9人彩稿

要追進度不妨到噗浪看噢~XD

 

0706-04  

隨手塗鴉~(只是耍帥用的w

那麼暑假的話,部落格大約是3~5天更新一次

 

謝謝不離不棄的你們Qw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