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簽.jpg  

我念大學了喔!!!  

回來會恢復更新,有空都可以來聊聊喔!

好晚才回來這邊,其實是因為同學說她之前沒事回來晃晃,結果看到還有人在留言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大家,總覺得說幾次謝謝都沒辦法表達

之前一直覺得這邊很少人了,前幾天還發文問有沒有人在(謝謝P醬和呆童回我qqq

在噗浪,臉書,論壇都曾經駐守過

也看到很多以前在部落格認識的人,大家都變得很厲害,也在為畫畫努力著~

雖然大部分人都不太熱絡了XD對不起騷擾你們///但是我會默默支持

 

對我就是萬年潛水員(x

 

以前的圖選集跟小報都不再印了喔ww真的超黑歷史

然後我真的會健忘,如果還欠什麼沒有寄的!!拜託一定要告訴我!!!我寧願多寄也不要忘了記啊啊!!不要不好意思說拜託  拜託!!!

基本上部落格跟粉專會大致同步,小說不會  那個從國中中二病寫到現在的小說我不想黑到粉專,就以前有追的大善人看看就好XDD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errysayyeap

 

大家可以留留言讓我有動力更新(就是讓我知道有人在看著我(x

麻煩你們了!!!  

我會努力不再那麼潛水!!!

 

以前的黑歷史少回啊啊啊啊XDDD想看什麼教學可以跟我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做做看這樣!

 

+==========+

近況

誠如標題所說'

我考上大學了

好啦其實我4月就上了,有看噗浪或FB應該都知道XD

在台中,台中教育大學 美術學系 (我終於可以念美術了 

可以來找我喔喔喔喔喔喔,大學課沒有國高中那麼多了

台中的場次我也應該會去!!要約認親也OK

高雄的大概是寒暑假去(趁我回屏東時去

台北我就要斟酌一下ww真的還是有點遠

家裡不讓考台北的大學,不然原本想考台藝大

高師大我英文差一點點點點點就上了(痛心

果然高中太混了 (欸

最近在趕去年欠的筆記本

畫完之後就要來試試出本(同人場的

 

+==========+

 

然後是首圖的過程

慣例放

 

塗鴉0806-街道-草.jpg  

這是草稿

背景的部分後來塗色的時候整個大改掉了

 

塗鴉0806-街道-線.jpg  

線搞

眼睛部分有調整大小跟位置

 

塗鴉0806-街道-線2.jpg  

人物底色都填完了

覺得背景分布不搭,我不方便配色

所以改了結構

房子是參考了一些照片,遊戲設定集,書本弄出來的

塗鴉0806-街道-線3.jpg  

精搞

前面的大建築細描

後面的因為到時候市遠景只有簡單塗一下,所以描的也很大概

夕陽西下+簽.jpg  

最後整個塗完

又加了一些花

調整顏色和光線就完成了!!

 

那先到這邊

有任何建議都可以提喔!謝謝///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你們一直都在  2015/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