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TH.jpg 

馬車系列:D

這張是要給朋友的生日圖

好久沒畫有故事性的插圖~

圖的主角是莉莉絲X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W</

莉莉絲是亞當與夏娃中的一位人物喔!!

當初上帝創造人類時

第一個女人不是夏娃

是莉莉絲喔!

但是聖經故事中敘述

莉莉絲背叛了亞當和上帝

離開伊甸樂園到紅海(地球)去與魔族同盟

之後上帝才又造了夏娃

 

我有一部漫畫是在講亞當和夏娃的故事的!(小報連載

而我畫的是我想像中的莉莉絲XDDD

把她用的漂漂亮亮~

 

接下來要說一下這張圖的涵義和故事性

我在網路查完莉莉絲的事後

裡面大多敘述莉莉絲的惡行,背叛之類的不好的東西

於是藍莓產生了自己的想法

莉莉絲應該是純潔的女孩

她的內心一定很美很美

所以衣服的配色使用淺色

但是可能受到種種因素

不得不背叛上帝

與魔族結盟

所以髮色使用暗色系

還有為了暗喻紅海

所以頭髮的尾端使用紅色混染+使用紅花

莉莉絲待在沒有人可以理解的虛無世界裡(所以背景塗黑

等待亞當來找她

把她帶回伊甸樂園

可是

她一直等一直等

亞當依舊沒有來找她回去

直到

她看見亞當的身邊出現了

一個可以獨占他笑容的人

夏娃

世人流傳的故事

再也不是亞當和莉莉絲

變成了亞當和夏娃

莉莉絲被逐漸淡忘

或是在聖經上變成魔族的女人

 

....大概構想是這樣~

讓莉莉絲在黑暗中發光

我是使用粉彩(白色)

所有使用的繪材大概是

透明水彩

不透明水彩

粉彩

彩色毛筆(像是彩色筆的頭變成毛筆那像的東西)

水溶性色鉛筆

立可白

~

希望朋友喜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