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1177.JPG

序章+第一章的草稿畫完了了了了了!!!!!!!!!!!!!!!!!!!!!

阿哈哈哈哈!(.....

可是我好像一直聽到一股聲音說:

貼完網點再高興好嗎?

="=;

我喜歡自嗨....對不起....

不過完成了還是好高興~(雖然只是草稿

 

101_1178.JPG

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好厚XDDDD

有成就感!=W=

大概是30幾頁左右~

101_1180.JPG

女主角~

我喜歡這個髮型~

可是畫起來太麻煩(尤其是遠景的時候

所以她平常的頭髮是放下來的=ˇ=/

 

101_1184.JPG

男主角!!!!!!!!!!!!!!!!!!!!!!!!!辯兒!!!!!!!!!!!(不要叫那麼親密啦!

是說

我拍的這一格.....

 

好妖孽呀!!!

 

哪格不拍,偏偏拍剛起床的時候(掩面  

怎麼辦....好妖孽....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喂!!

朝露(女主角)...我想和妳搶人了.....

 

所以我下次還是乖乖拍正常的男主角吧(所以這張不正常!?(不是唄?

我要開始描墨線的修羅地獄了!(最討厭描墨線="=...一樣的東西要再畫一次....

 

大家等我吧!(奔

(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