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大家好久不見 

人家我死回來了啦啦...........(奔

歷史季的投票我PO好了~大家趕快去投一下吧★

那麼我神隱了20天上下,也算有個交代(不

總之就是高中很忙啊啊   (欸欸欸

事情神多(誰都別想來惹超忙的小藍莓,誰都別想(不要玩河馬梗!

看不懂河馬梗可以上網查(喂

 

 

那麼---人家要來貼圖圖惹(也沒多少東西可以貼就是了(炸

 

藍莓

鮮嫩欲滴的小藍莓!!!!!!!!!!!!!!!!!!!!!!!!!!(去使

很少畫靜物寫實(誤

第一次畫水滴神馬的,畫不好請見諒 

 

813

無聊撇的(炸

 

0824-02

無聊撇的 趴兔

 

01

之前畫的,想在BASS板申請繪圖師,但還是沒過OTZ(淚奔

可能會再投投看吧...

 

 

接下來是水墨的部份★

 

 DSC_0173  

人生中的第5張水墨(我應該沒算錯(思

我跟老師說我想畫帥氣的山(誤

然後就畫了這張,不過這張是練習圖,不算完稿圖,不然我想在下面加海浪,然後在山頂加小屋(喂喂喂

 

我一定要說一句話:

水墨真是難畫死了啦!!!!!!!!!!!!!

我真的都超害怕下筆的,因為好像不能在宣紙上打草稿(除非用另一張紙打稿,然後墊在下面描)

然後一畫錯成千苦恨(不

墨水又很容易暈開

要不然就是太乾畫不出東西...........

 

所以嘛

原子筆真是太偉大了!!!!!!!!!

 

 

第二張

 

DSC_0174  

我1~2個星期畫一張(因為一個星期只有一節水墨,一張大概畫1~2節)

所以神隱的這2~3個星期就畫這2張

 

這張就有完稿囉★

小河圖=DD

石頭畫的快死了 趴兔 (不要再PART2了

 

預告我下次要畫的是松樹&瀑布喔喔喔喔喔!!!!!(老師說的(欸

我原本是跟老師說我要畫楊柳

配合小柳的故事=DDD

 

結果聽說楊柳是水墨裡面,很難的一種樹

我就一秒放棄惹(欸欸

 

連最基本的松樹我都畫的很吃力了,畫楊柳應該會爆掉(正色

老實說上圖我在畫什麼樹自己也不知道(被揍

 

恩~下次發文不知道要何時了(不准

 

大家掰掰//////////原諒我的頹廢人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