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一些圖囉(爆汗
大家開學辛苦了

又是我的大耕圖時間

 

 

 

 

 

 

 

新年賀圖

湖心亭.jpg

歌劇院.jpg

塗鴉0207-2.jpg

予忘憂水

這次參加了漫畫之星的比賽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默默的參雜其中(沒有

大家都好強rrrrrr
我決定就放寬心好好地完成我的作品(淚
感覺又重拾小時候的夢想的感覺

親愛的,我名草有主了

插圖

幽翼-明信片.jpg

今年幾乎都在畫水彩呢 畫水彩真的是炒雞快啊
偶爾回來都會看到大家的留言!!!再次感恩

我下次大耕圖應該又是一段時間後了(乾

 

 

arrow
arrow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