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1340.JPG

首圖,就決定是你了!

出來吧,獻帝!

(遭群毆)

我又忍不住更新了~嘿嘿(troll)

獻帝好正太

A_A

害我的正太能量值一下全滿.......

汝怎會如此地無邪!?

呀啊啊啊~

101_1341.JPG

朝露(唐姬)~

骨架沒崩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roll)(troll)(troll)

((噁心欸你!

 

接下來!!

是我在這篇漫畫裡最討厭的人物!!!

 

101_1343.JPG  

何后!!

我討厭的不是她的個性.....

而是.....

 

她的頭!!!!!!!!!!!!!!!!!!!!!!!!!!!!!!!!!!!!!!!!!!!!!!!!!!!!!!!!!!!!!!!!!!!!

真是給他複雜到爆(還不是你設計的.......

尤其是畫小小隻得時候.....

呃啊啊啊啊啊(欸

 

不過他是幫助咱們辯兒登上皇位的重要人物就是了....

 

目前已經畫了45頁了~(好慢....

我發現比對第1頁和第44頁的女主角,又是一個落差....

 

看來我得畫快一點="=

才不會很詭異.......

 

希望今年能把第一集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