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要掃描的="=

結果竟然不讓我用電腦ˋㄅˊ

 

說好的昨天呢?(喂

 

小報用    

我貼好網點了=ˇ=

為什麼連貼張網點都可以貼1個小時呢?(遠目

 

接下來是胸章---

 

鈴.jpg

小鈴♥

其實我疑惑了很久

她的眼睛到底是藍色還是綠色?

最後決定塗藍綠色(咦

連.jpg  

小連★

我畫的不夠味....對不起...ˊˋ

第一次畫這種髮型OAO;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畫鏡音雙子="=

因為我非常少畫同人

所以頂多畫個初音(不過也沒多少次....

同人畫最多次的就是灣(APH)

 

希望大家原諒我(淚奔

 

因為覺得放太少圖(?!

所以亂貼一些影片裡的圖(喂喂

 

06.jpg

這2隻手我一直好喜歡是怎樣O///O

這個動作最成功的時候竟然是隨便亂畫的時候(?!?!

07.jpg

分開了~

指尖相觸(你怎樣?

25.jpg

微笑~

嘿嘿嘿=ˇ=

27.jpg  

毒酒掉了~~

(你在嗨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章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