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我回來了(血淚

弄完修羅場...

最近想說要把小說插畫一股氣都弄完

就開了修羅

艱辛(不

這個星期

我畫了2張彩圖

8張黑白圖

排了封面的排版

內頁人物介紹的排版

...用了3天ˊ_>ˋ

0718-03  

對我已經是極限了(欸

這幾天就會弄完了

然後我要更說了好久的色鉛筆~

最近都在電繪

對眼睛不好= " =

 

對不起大家了...(淚

回覆要等我一下

我要先把插圖通通弄好

調出血框

之類的...

我發現我好會拖ORZ

這邊都快荒廢了(炸

柳兒也在等我(望

 

小說做好我在來放炫耀文(不

跟大家報平安(誤

活動有延長注意!

 

謝謝QWQ(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