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瑟亞.jpg  

早就想試試無線電繪了XD(雖然畫的很渣

難得最近不忙,就來撇撇看~

畫的是之前小說的人物,也是我的寶貝兒子  維瑟亞 ~(全名是 維瑟亞.索達繆斯.明特

((小說一段時間沒更新了,想說最近來更新一下

 

因為都不用畫線稿,所以一整個超有效率,不到1小時就畫完了(所以我的時間都花在線稿?

我最近部落格會更新很頻繁喔~

麻煩大家把沒看過的點點看ˇ

不然可能會忽略.....某些事XD

畫風這種東西是超詭異的=ˇ=

 

之前的維瑟亞:

律RE圖4  律RE (2011年1月畫的XD)

差蠻多的欸~:D

 

是說我無線電繪畫的是維瑟亞在小說裡後來的版本

((所以眼睛一藍一棕

 

如果我把無線電繪的畫程PO出來,大家可能會噴死

一開始什麼都沒有,只有棕色,皮膚色,綠色三個顏色塗成一團XDD

唉,14歲的漫畫男主角最讚了....(維瑟亞和劉辯都是~嘿嘿嘿(troll)((遭毆

啊....好想都納入後宮喔(妳滾!

辯兒是皇上~維瑟亞是真理之神~嘿嘿嘿嘿嘿((別做噁心幻想啦

 

 

*你可能沒看過的文章:

  • 筆記本實品圖XD
  • 說不定是公正無誤的抽獎名單+Alice,where am I ? 完整圖版
  • Alice,where am I ?+胸章/筆記本 事項
  • 抽獎小更動+調查2+表演藝術課
  •  

    對不起我更新太快XD

    有沒看過的就去看吧吧吧~

     

     我還做了新的站牌喔~(這次花時間做會動的

     

    置頂文章有語法~

    歡迎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