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9.jpg  

總覺得要放一張圖?

剛剛畫的小灣.....

是說啊,電繪線稿真的會把人搞死.....(看我畫出來的抖抖線~

果然手繪線稿才是我的best friend?

小灣...我對不起妳.....

 

*切正題~

關於這次暑假:D的商品籌備

(雖然假都沒放到,但還是得做些什麼

國三真是.....@*%$&*˙#!

真不希望像去年一樣只出2本小報,暑假就沒了=3=

 

這次的規劃:

1.筆記本

2.書籤

3.胸章

4.全彩畫本*

.....這樣?

 

*然後要討論的就是全彩畫本了Q_Q

大家會想買嗎?

內容大概就是一些之前的彩圖+新畫的彩圖....之類的

自己是估計想20P左右(全彩啊啊啊啊啊)

可能要賣100元左右.....(全彩成本高orz|||

因為之前看同人畫本大概都是16p然後賣120~160之間不等

只是有的會比較便宜,像是20p130元這樣

可是那是印量多的人,因為印的多,影印商會打折.....

所以我覺得100元算是壓很低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因為出彩本沒人買也很尷尬(?)

 

麻煩大家回想告訴我意見o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