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jpg  

眼睛好閃(掩面

這是額外的萌萌♥

為什麼咧~

因為這是幫同學的姊姊畫的講義封面(據說原本的不好看...

額外的CASE(不

不過我不常接訂單圖就是了(太忙:(((

是說開學好忙好忙~

忙的好煩

 

而且還遇到勁爆的事!!(!?

美術老師沒換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啊啊啊啊!

我在休業式時明明看她上台領花,跟大家到別啊啊啊!

結果開學後的美勞課又.........

(抱頭

 

接下來是6格(4格太少所以畫6格~

之前在網路上查才發現"朝露"這個名字的使用率超高的!!(大多是配角

害我好鬱卒...=3333=

 

後來想了想突然有梗

就畫了6格

更是來自於周星馳的

唐伯虎點秋香WWW

 

6格.jpg  

很少用手寫字XD(因為我的字不好看  囧

這個會收錄在漫畫本裡面WWW

可能還會多畫幾張(如果有梗的話

 

目前漫畫本的大概已經決定好了~

有2個方案讓大家選

方案一:

第一集收錄

正篇漫畫4回,一回約22頁

+一個番外篇(10幾頁吧)

+雜談

+附錄4格或6格

+插圖

+漢朝概論(大約1~2頁而已,字+插圖)  

封面彩色/膠裝

 

這樣第一集大概就是100頁以上~

然後約110元上下

(膠裝好貴....真的.....

 

方案二:

第一集分成5小冊

第一小冊的封面是彩色,其他4冊是黑白的

一冊收錄1回漫畫(所以一小測約22~24P

前1~4小冊收錄正篇漫畫

第5小冊收錄番外篇+雜談+附錄4格或6格+漢朝概論

然後方案一裡面有的那些插圖,會平均分散到2~5小冊的封面上(黑白)

這樣大概80~90元

(因為不用膠裝,所以省下很多

 

大家可以告訴我喜歡哪個方案,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