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3  

我的習慣就是新更文一定要貼圖W

所以都會有隨筆

接下來是筆記本公告

因為我說5月底寄出,還沒收到的大大不要緊張(?)

請聽我娓娓道來(不

我要改到6/8寄出...

是有原因的!!

以下是原因:

我:欸欸!筆記本終於要寄出了耶!害別人等超久的!!

同學:爛人啦!拖那麼久="=

我:XDDD嘿嘿(不好意思

同學:話說...你5月底寄出,他們什麼時候收到?

我:恩...大概6/6上下吧~

同學:...這位同學

我:啊?

同學:請問最近有什麼大型活動?

我:...恩...就國中基側啊....啊!!!!!!!!!!!!!!!!!!!!!!!!!!!!

以上=A=

我忘記你們要考基測了啦!!!是我不用考啊(炸

所以我希望是大家能在考完基測後收到這樣W不然會分心(?

不過明明已經說好5月底

但是還延後

所以每人都加贈一張彩色護貝卡補償...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ORZ|||

*--------------------------*

然後卡片部份:

我之前好像沒放過全張預覽

大概講解一下~

卡片01  

拿這張範例OWO

就是一面是我之前預覽給大家看過的

背面則是中國傳統紋樣~每張都不一樣

紋樣的版權已經買下,沒有侵權問題喔,請放心

畢竟身為喜歡創作的人,我討厭盜圖(轟

內裡:(每張卡片的內裡都一樣ˊWˋ)

卡片(內)  

就是這種的喔~

卡片我折起來過了

一面簡單繪風,一面繁複圖案的感覺其實不賴★

 

小說章節部份*-----*

先說一下

等到第11章-天下絕色  更新之後

會有一個小番外~

 

以後章節排序是這樣的:(這是暫定)

第12章-豔殺

13-貴妃有才

14-陷阱

15-情愫

16-何德何能?

17-牽連

18-柳嫣

19-宮女妹妹

20-弔唁

21-無妄

22-失效

23-沉於落嫣

先講一下,讓大家比較有頭緒(?)

 

畢業後要達到我之前暑假的紀錄

日更!!!!!!!!!!!!甚至一日2更!!!!!!!!!!!!!!!!!!!!!!!!(欸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