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jpg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這張感覺很不像我畫的(汗

不過是出自我手沒錯((炸

而且我玩SAI的材質玩的很開心

因為以前SAI是有問題的,找不到材質

但是重灌後就恢復了~(然後就在玩...

 

近況:

又要模擬考了=3=(煩

可是也快畢旅了♥(下下禮拜

我要去台北&宜蘭喔(眨眼

還有六福村!

很期待又不期待....因為回來後要面對月考....

好啦~

要請有小灣明信片資格的人填個地址

2天就搶光了我好開心♥

*--------------*

收件名:

地址(含郵遞區號):

想說的話:

*--------------*

因為只有明信片莫名詭異

所以會在加一張萬聖節的(不是上面那張,是另一張黑白的

小月(喂,這樣叫好嗎?)就會收到3張了喔~

 

最後,

心路歷程那篇因為我想很認真的回(就是要回很多字

所以會一點一點慢慢回喔~

請大家等等我~

不管是鼓勵、或是告訴我抱怨不好的迴響們,我都會心懷感激的接納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電繪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