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12-01  

今年也有索圖活動喔喔~

新年的那次辦的挺失敗的=(  因為好像都沒收到的樣子...

不過去年萬聖節的我確定大家有收到

所以今年持續這個活動~

 

★活動辦法:

 

寄一張3.5元或是5元的郵票過來,即可免費索取一張萬聖節賀圖(A5大小/如上圖)

如果需要藍莓用掛號寄過去的大大,麻煩附上一張25元的郵票~

信內請註明收件人姓名及地址!

 

香港的朋友們,郵資會比較貴QAQQ不好意思~

然後你們不用附郵票,直接附上7元港幣即可!

穎 的話,我可以直接和本本一起寄喔~

 

寄至:

900 屏東市信和里泰和16之1號 劉乙萱 收

(不要寫藍莓噢噢噢噢QAQQ拜託!我阿公會一直問我這是誰啦.....)

然後~

也可以選擇跟年底要出的2012年ART BOOK一起寄過去(大約12月中旬會公告APT BOOK的相關資訊)

這樣就不用另寄郵票了= )

 

亞 大大,我之前寫的信信妳好像都沒收到QAQQQQ

所以我近期會跟萬聖節賀圖一起,重寄一封信給妳ˊ w ˋ(希望不要再消失了啊啊啊啊啊啊!!!!!!!郵差杯杯!!!!!

 

 

(黑歷史溫腥回顧)

1101-02.jpg

 

 結論:

今年好像比較冷,所以穿的比較多

但是一定會露肩膀XDDDDDDD肩膀是我的本命嘛~

 

 

請 賀圖要跟2012ART BOOK一起寄的大大告知一下讓我統計P(ˊ▽ ˋ*)

 

去年印了60張

最後剩下5張沒發完

所以今年只印45張上下

送完為止,我不會加印了喔~(45張包括我要送給同學師長的)

 

期待大家來信=)

收到你的信之後我才會回寄這樣~!

 

㊣註:平信寄丟要找郵局算帳...跟我說沒有意義(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