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2012.jpg    

喔,我終於畫完了(遠目

這個可以索取喔★

可是因為是彩色的....所以數量不多

只開放10張送給大家~

不過印出來的顏色沒電腦上看那麼漂亮>"<

大小約A6左右

謝謝大家長久的鼓勵支持、留言迴響~

所以郵資藍莓吸收,大家只要登記索取即可

記得寄只一定要正確~不然寄丟很可惜....(淚目

 

 

接下來是其妙的東西~

草圖&線稿

龍年-G.jpg

我也覺得很神奇...

我已經可以在圈圈人上直接畫出線條了...

而且還是因為懶的加密草稿的關係.....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龍年-L.jpg  

線稿

突然覺得很神奇O_O;

我那時到底怎麼描的??

 

 

(每個大小都來一次)

(你不要太無聊喔

 

龍年2012.jpg  

龍年2012.jpg  

龍年2012.jpg  

龍年2012.jpg  

龍年2012.jpg  

 

這張圖討厭的地方就在龍和山..........

怎麼那麼難畫(皺眉

最開心的地方永遠是頭髮和皮膚...♥

 

接下來是登記時間:

有2個人請不要登記,就是小幻和琉月

小幻,為了報答妳的聖誕圖...

我要和琉月交換賀年卡♥

 

*-----登記表-----*

暱稱:

收件名:

地址(請加郵遞區號):

想要讓藍莓寫在上面的祝福語:

(例如新年快樂之類的....)

備註:

*-----寫完了-----*

 

謝謝大家~小說第四章打完了~

近期會更新

謝謝大家願意看QAQQ

傷害眼睛和腦力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初十了,但還一樣:

大家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 

 

2012.02.01 BY藍莓

最近迴響回覆會比較慢,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藍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